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长沙一季度楼市“春来俏” 网签均价为6299元

星辰在线-长沙晚报   2016-04-08 10:39

今年1-3月,长沙楼市成交量持续维持高位,但价格基本保持稳定。内六区新建纯商品住宅网签均价为6299元/平方米,同比上涨2.86%。其中,3月份,内六区新建纯商品住宅网签均价为6219元/平方米,环比下跌1.01%。从数据上来看,大多数开发商选择的策略依然是,以价换量,积极去化存货。

在3月成交屡破纪录,行情持续向好的刺激下,开发商推盘入市的信心提振,积极性提高。3月份,内六区新建商品房新增批准预售47.88万,环比增长128.01%。而4月份,内六区的推盘入市项目将迎来一波小高潮,据不完全统计,仅内六区就有近30个项目抢滩入市。

“今年长沙会有一大批重点工程项目落地,比如地铁1号线开通、城际铁路试运行等等,这些对沿线的楼盘都是重大利好。在政策持续宽松、购房门槛降低等多种因素的综合作用下,长沙内六区住宅的去库存周期已经降至11个月内,供需处于平衡状态。”长沙新峰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、长沙新峰地产研究院院长朱熙分析,受量价、供需关系的影响,预计今年上半年长沙楼市的良好走势会持续,成交量会继续维持高位,价格也会小幅上升。(来源:星辰在线-长沙晚报)

标签: 房产 市场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